Hill山

乱磕乱吃饭乱做饭

[夏洛特烦恼]扒一扒两个情敌居然在医务室谈恋爱


扒一扒学校两个情敌在医务室谈恋爱的事情


夏洛x袁华


[无逻辑瞎写系列]


  "你们这些学生,小小年纪,就知道打架。"


  校医是个即将退休的中年妇女。此刻她一边翻着桌上的医务箱,一边频频抬头教训因为打架斗殴而万紫千红被扭送进医务室的两位校园名人——区长公子袁华和最近突然开窍的音乐天才夏洛。


  "明明是他先动手的!哎哟疼疼疼……"


  不服气的区长公子完全忘记自己胳膊上早已光荣挂彩还凶巴巴的一巴掌拍在木头桌上,导致桌上开罐的红药水一个蹦跶,洒了。


  "欸我说你这浑小子,怎么这么不老实!"校医狠狠白了抱臂痛苦状的袁华一眼,用手拍了他脑瓜子一掌,又扶起可怜的红药水,左思右想还是打算去西区取罐新的。


  那边的夏洛一脸嘲笑的抖腿看袁华被打成缩头懵圈的模样。"谁让你牵秋雅的手了,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刚刚那会袁华刚从球场上下来,秋雅正给他送水,学校的喇叭上还在放着夏洛投稿的新歌,又想起课堂上夏洛的流氓举动,他一时气急的握住秋雅的手,面露深情与决绝的神色。


  "秋雅,我一定会让他"后悔的。袁华的话音未落,不知从哪窜出的当事人夏洛一拳头就招呼过来了。


  "袁华你在干什么!"


  "我靠,夏洛你敢打我!"


   校医摇了摇头一边往外走一边嘱咐两人和平相处不许再打架,刚走到门口差点被门口爬墙角的一群人吓了一跳,嘴里禁不住叨叨着哎哟阿姨年纪大了可经不起这个惊吓


"什……什么梁静茹?喉,牵手?你还亲了她的嘴呢?"


  暴躁音乐天才夏洛拍桌而起,晃悠得站到袁华面前,俯身贴近他的脸颊嘴唇几乎蹭着对方耳垂十分挑衅的说道


  "我就亲她嘴了怎么样?"


  明明是火药味十足的场面,但是由于糟糕的视角,在门外扒门缝的围观群众只能看见夏洛背对着他们跟袁华贴的极近。


  "说什么说什么,他们在说什么?"



  "好像在说什么我就要亲嘴怎么了?"


  "我天,他们两个贴一起了,是不是在接吻啊?"


  "这……有点本事啊夏洛。"


  门里夏洛一脸得意的劲将袁华气的满脸通红的指着他你个不停地模样收入眼底,小样,年纪轻轻的跟我斗,他打算继续刺激刺激他。


  "我还给她写情歌呢,怎么样,要不要听听。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在没有……"


  爬墙角团队听的模模糊糊断章取义,顿时沸腾了。


  "天哪!夏洛是在表白吗,他居然开始对袁华唱情歌了!"


  "什么什么,我要听,让开一点。"


  此刻里面的袁华腿上胳膊上全部负伤,想揍夏洛又揍不动,情急之下只能继续满脸通红的用手指怼夏洛胸口。"你!你给我等着!我迟早让你后悔得求饶!"


  "行啊!我就等你!袁大团副!"


  事情的结果就是,房里两人气的咬牙切齿,房外的人猜的天花乱坠。


  第二天袁华来上学的时候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虽然昨天因为作为三好学生打架肯定会引起不好的影响,但是气氛好像怪的离谱。


  "袁华,没想到你好这口,厉害了。"


  "?"


——————————————————————


袁华内心的让夏洛后悔求饶:找人揍死他。


我内心的袁华让夏洛后悔求饶:夏洛跪着给袁华唱征服。[bu]


我真的好想听夏洛给袁华唱情歌,哭泣


评论(11)

热度(5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