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山

乱磕乱吃饭乱做饭

[得体]我的套路夫人

※abo设定,娱乐向,男o女a,注意避雷。

※充满套路的魏璎珞x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傅恒

富察傅恒,是个坤泽。

虽说性别天注定,但是由于他从小表现的太像个正正经经的乾元,所以在分化后还是让他周围的人大失所望。不过没有关系,富察家家大业大,只要他的一生抑制剂供应充足,然后再找个女性坤泽,也算过得圆圆满满。



然后富察傅恒碰见了他的心动坤泽,魏璎珞。



至于为什么他非常确信她是个坤泽,首先,她的信息素是淡淡的茉莉香,以花味主打的信息素一般来说是坤泽。其二,虽然她时常意气用事,锋芒毕露,但是每当她站在那儿朝他笑时,他每次用抑制剂掩盖的严严实实的信息素都蠢蠢欲动的试图冲破禁锢去与她纠缠。



确认过眼神,她就是富察傅恒想要娶的人!



自那以后,富察傅恒就对魏璎珞展开了看似浪漫实则有些直乾癌的追求。包括握着人家小手拿刀往胸口捅以示忠诚的,还有悄咪咪按在墙角来个壁咚的,趁她生病跑去涂药的……总之,乾元恋爱宝典里必做的十件事,除了释放信息素压制对方以外,全都一一认[?]真的施行了。


但是魏璎珞并不领情!甚至漠视他的所作所为。富察傅恒感到委屈,但是这并没有办法,作为坚守原则的富察家人,是绝对干不出逼迫柔弱女坤就范这样的事情!所以在一天雪夜里,喝的烂醉的富察傅恒扯着魏璎珞的袖子哭的安安静静,嘴里小声念着些什么"我不是个乾元,不能给你最好的,真的很对不起"什么自暴身份之类的。



第二天清醒过来的富察富恒自然是选择原地爆炸的抱着"我再也没有脸见她了"的心态躲了他的梦中情人整整三个月,直到一天终于被魏璎珞逮着的困在墙角。


"躲什么呢,少爷。"心动选手就是心动选手,富察傅恒给自己做了三个月的心里教育工程在魏璎珞的一个笑容下全线崩溃,重新坠入爱河。


奇怪的是,自那日的酒后自暴后,魏璎珞对他的态度简直一百八十度转弯,欣喜若狂下他不禁又升起几分隐隐的不安。"她是在同情我吗?"
这样的疑问一直深埋在作为一名男性坤泽的富察傅恒的心中,但是爱情冲垮了他的一切理智,这个问题他始终没敢问出口。



直到一切尘埃落定,魏璎珞到了出宫的年龄,也水到渠成的嫁进了富察家,在喜庆的新婚夜里,穿着新郎服的傅恒挑起魏璎珞的头盖,终于忍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



"你当时……是在同情我吗?"



被询问的新娘只是略带疑问的偏了偏头,尔后仿佛听懂了傅恒话里的含义般摇了摇头。



"我当然不是在同情你。"话音刚落,魏璎珞的手就迫不及待的开始解脖颈上的衣扣,且房间内突然开始充斥着一股刺激的乾元信息素味道。



"诶…璎珞……?"




他,富察傅恒,一个男坤,在新婚之夜发现自己辛辛苦苦娶回家的夫人不是他理想中的完美女坤,而是个女乾。

走眼的御前侍卫当晚被套路的心机小宫女日了个爽。

————————————

我有些丧心病狂的想写这个车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